Follow us
嚴選品質

嚴選品質

自有茶園
五星茶廠
一條龍製程
讓您喝的安心

用最好的茶菁
做最好的茶葉

全台唯一,
自有茶園的連鎖茶飲。

為了用「最好的茶菁」製作「最好的茶葉」,《茶の魔手 》在歷經二十多個年頭地努力下,憑藉著這份決心一一說服名間鄉松柏嶺的茶農們,紛紛加入茶園契作的行列。

「種茶」對於茶農而言並非難事,但要種出「安全無虞」的好茶卻是一項艱難的挑戰與考驗!
只因為「品質」對於《茶の魔手》來說,始終是無法妥協且必須捍衛的「茶飲專業」;在多年深耕與堅持下,現今《茶の魔手》已擁有高達51萬坪,約180公頃的茶園契作面積,放眼台灣廣大且活絡的茶飲市場《茶の魔手》堪稱是從源頭種植做起,且為全台唯一擁有「自有茶園」的茶飲指標業者。
teaspoon
3
步驟
品質控管
  • stepImg01
    國家認證
    五星級製茶廠
  • stepImg02
    一條龍
    垂直產銷運作
  • stepImg03
    無法複製的
    天然原生茶味
 
國家認證
五星級製茶廠
縮圖_茶之魔手_茶廠-1
《茶の魔手》在完成擁有自有契作茶園後,又更進成立符合國家標準之專業製茶廠,這兩座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專業製茶廠,分別為佔地1800坪的「名間鄉埔中村獅子頭山製茶二廠」與佔地900坪的「名間鄉松柏嶺製茶ㄧ廠」。

為能確實掌握茶葉原物料的來源與品質,以確保門市茶飲之食用安全及衛生,《茶の魔手》兩座專業製茶廠皆以符合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」所頒布的「茶葉生產加工衛生安全環境」標準規範施行管理,並於108年度雙雙榮獲五星級製茶廠之殊榮,堪稱是國家認證的茶飲模範生。

目前《茶の魔手》所擁有的製茶廠,其茶葉年產量已高達約170萬台斤左右,不僅能充足地供應全台約600間門市的茶葉原物料外,其生產量更持續地穩定成長中。
 
一條龍
垂直產銷運作
stepImg02_b
為全面性掌握茶葉產銷品質及各類原物料來源,《茶の魔手》不僅擁有契作茶園、專業製茶廠外,包含產品分裝場、貨品分貨場、物流配送到門市銷售,都有專屬團隊各別負責執行,每一個環節如此小心謹慎,只因《茶の魔手》要讓「品質」做得到也看見!

透過一條龍的垂直整合運作,因此即便是採用在地自產自銷的「正台灣茶」,依舊能以最平實的價格,提供消費者來自高端的「台灣好茶」!
 
無法複製的
天然原生茶味
未命名-1
為讓消費者喝到實在安心的好茶,《茶の魔手》每年投入高達數佰萬的檢驗經費,並委由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,針對每一批採收的茶菁及所生產製作的茶葉進行逐批檢驗,以承諾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每一杯茶飲,皆符合國家標準食用安全規範,誓言讓民眾喝的安心。

由於「茶菁」本身屬於「天然農作物」非機器生產製造,因此每一批所製作出的「茶葉」,在風味上只有「天然相似度」,無法複製出人工或化學工法的百分百絕對值;《茶の魔手》堅持用天然製法帶出茶質的原味與純香,保證不添加任何香精或人體有害成分物。
 
aboutImg02

做一杯台灣茶.喝一口台灣味

要做一杯好茶,不容易;要做一杯「正台灣味」的茶,更是不易!

《茶の魔手》憑藉著一股把茶做好的信念,過去幾年不惜耗費重資、耗時研發,終致成功完成技術改良,將國內一般多仰賴進口的紅茶茶葉及綠茶茶葉,透過獨家研發的新型高端技術,達到自行生產並取名為「台灣靛紅」及「台灣純綠」,致力讓《茶の魔手》純茶類全飲品,成為名符其實的百分之百「台灣茶」。

自106年7月起,《茶の魔手》所使用的茶葉物料已全面升級為「100%台灣純茶」,全新台灣純茶系列包含:「台灣靛紅」、「台灣純綠」、「台灣青茶」及「台灣烏龍茶」;也許「靛紅」會少了熟悉地佛手柑味、「純綠」會少了些茉莉花香,但這一份用心與安心,卻是無可取代的「正台灣味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