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us
獨家自製

獨家自製

百分百天然製作
新鮮無添加
食用最安心

aboutImg01

天然純裸茶、100%台灣純正茶葉

aboutimg02有別於一般市售常見的冷泡茶,容易因長時間浸泡而產生茶湯苦澀,並且因為保存溫度不一而造成品質不佳或食用衛生安全疑慮,由「茶の魔手」獨家研發「頂尖晶萃技術」的超級青茶。

選用自有契作100%台灣原生茶葉,僅單純使用「茶葉和水」帶出茶的原味與純香,並主打「零添加、不加糖、零熱量」茶湯色澤清透金黃,不僅冰飲清香順口,更首創可「微波加熱」,溫熱的茶湯更加清甜,茶味更厚實,宛如現泡般的甘醇溫潤。

農作粉圓最安心、口感自然Q彈

aboutImg02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國民甜點「波霸與珍珠」,最讓人著迷的莫過於其「Q彈香甜」的嚼嚼口感,總讓人一口接一口,愛不釋手!為讓消費者能吃得口口安心,「茶の魔手」所使用的波霸、珍珠皆為自有食品原料工廠自行生產製作,其主要原料亦是選用台灣在地農作製造的「樹薯粉」,且不另添加其他人體有害物,因此口感自然Q彈,每一顆都是安心的品質保證。
aboutImg02

新鮮原塊冬瓜、精心熬煮無添加

「冬瓜茶」堪稱為最有台灣味的古早茶飲,「茶の魔手」選用在地農產新鮮冬瓜,不添加色素、化學調味劑及其他有害添加物,僅以原塊冬瓜搭配砂糖、水,慢火細細熬製提煉,呈現冬瓜天然原色與原味;自製的冬瓜露,不僅味道自然純正且香甜不膩口,更是保留傳統美味的最佳天然消暑飲品。
parallaxImg
aboutImg04

產地契作、嚴選梅嶺優質青梅

「茶の魔手」人氣暢銷「青梅系列」飲品,特別深入產區,與台南市楠西區梅嶺產銷班超過80位梅農進行契作,其梅樹數量高達10萬株;為確保每一顆青梅的大小與熟成品質,皆委由專業品管人員純手工挑選,以天然無添加的白糖經過三次翻糖程序,依照嚴謹的SOP流程製作並耗時約三個月靜置、醃製,再經由合格標準檢驗後,才能成為深受消費者喜愛,飽滿香甜又多汁脆口的人氣「青梅」。
aboutimg05